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汉寿:一女子雪天骑车摔倒 执勤交警暖心相助

发布时间:2022-02-21 11:28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c1f656fc97a24850afaf5f7561781d4f.jpg

“下雪天气骑车一定要慢行,注意安全,还有这个头盔,一定要戴好了。”2月18日,汉寿县龙潭桥镇一女子在雪地骑摩托车时摔倒,该县公安交警大队执行巡逻任务的交警发现后立即将女子扶起,并暖心叮嘱其注意行车安全。 

7时50分许,G319线路面因积雪湿滑,一女子驾驶摩托车经过龙潭桥镇红土墙村路段时,不小心侧翻,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此时,汉寿交警军山铺中队民警李润博与辅警朱习武正好巡逻至此处,见此情景,他们迅速下车与热心群众一起将女子扶起,随后将摩托车推至路边,询问女子伤情。所幸因骑行速度较慢,女子只受轻微软组织挫伤。女子对交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感谢不已,并称接下来一定会小心驾驶。 

冰雪凛冽,但交警尽职尽责守护道路平安的身影,将源源不断散发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