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支队召开交通秩序整治“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4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2571e992a35745a586339d89cb89cd47.jpg

10月18日上午,支队召开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雷霆行动”动员部署会。支队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队长戴林忠主持。 

会上,刘科同志宣读了《市城区交通秩序整治“雷霆行动”工作方案》;谢军圣同志部署了《关于规范和加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的相关宣传工作。 

戴林忠同志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城市管理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做到常态长效,坚决改变迎检思维;二是全面提升执法能力和管理能力;三是对标开展短板弱项攻坚行动;四是依法依规监督落实领导责任;五是加大不文明行为的曝光力度。 

戴林忠同志对“雷霆行动”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任务。要高标准高要求,确保做到五个100%,即主次干道违停查处率100%;骑压盲道和人行道违停查处率100%;两车戴盔率100%;电动车上牌率100%;非法加装遮阳伞查处率100%。二是集中警力精力。落实支队机关支援基层工作机制,按照机关科室与基层中队结对捆绑原则,做到工作捆绑、责任捆绑、考核捆绑。三是突出重点难点。要下大力气重点整治机动车违停、两车重点违法和路口行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消除城市乱象。四是严管严查严处。始终坚持从严主基调,严格查处,严格处罚到位,管出秩序,管出清爽。五是强化警示宣传。通过警示案例广泛宣传,传导“生命安全只能由自己负责”的交通安全理念。六是强化督导问责。要以大队为单位,以中队为建制,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加强督导,确保“雷霆行动”落实落地见效。 

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鼎城区、经开区、高新区交警大队、直属各大队大队长、分管秩序副大队长以及城区直属四个大队路面执勤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