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澧县:一男子执弩偷猎被交警查获

发布时间:2021-09-29 09:59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809b6252e16e4c2e9b71a8abeb56a44f.jpg

9月16日,一男子非法执弩偷猎被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查获并移交当地派出所处理。 

当天上午9:40,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火连坡中队民警在澧县甘溪镇田冲村路段开展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整治行动,在设卡点例行检查中,发现一辆摩托车准备调头躲避检查。民警立即上前拦停车辆,对驾驶人进行检查,问询中,民警发现一条搭在摩托车前杠上的毛巾明显有血迹,加上男子心虚慌张的神情,很可能有异常情况。民警当即上前仔细检查,发现车后座的麻袋中装着两只死狗、储物箱中放着弩和麻醉药。经民警盘问:男子承认狗是他偷猎而来。 

目前,该男子已被移送至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