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副支队长张宏华到中车集团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09:43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3068ce7b0fc046639de1e4cde45bf9ab.jpg

2021年5月17日下午,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张宏华率支队车管所所长吴为民,经开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全辉一行,上门到市重点企业中车集团常德中车新能源有限公司,针对中车公司申请开设交通管理服务站的事宜现场调研。 

据常德中车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学元介绍,由于目前湖南省客车业务发生变化,该公司大部分产品由我省株洲迁至常德,预计今年将达到6500台的生产销售量,对于销售后的车辆通行临时号牌业务将会产生迫切需求,请求公安交警部门给与支持。  

张宏华同志表示:一、目前中车公司设立服务站是现实需要,交警部门将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二、服务站设立后要规范管理,依法办事,接受监督。三、责成经开区交警大队就有关设立服务站的具体流程及时和市车管所搞好对接,争取早日投入运行,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服务企业做实做细,做出常德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