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桃源:一涉嫌危险驾驶罪男子潜逃二年后落法网

发布时间:2021-05-12 17:27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5086857d181a4e6e98c1b4ca5f7cc29c.jpg

79172b4fbb1d417f93d755e2745f3438.jpg

近日,桃源一涉嫌危险驾驶罪男子潜逃二年后终被抓获归案,5月7日,该男子庄大某被押送到看守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2019年4月7日上午,家住桃源县枫树乡丰渡嘴村的庄大某清早起来喝酒后,驾驶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枫树乡庄家桥村路段时,与曾某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桃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陬市中队民警对庄大某进行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279.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交警立案决定依法对庄大某实施刑事拘留。然而,庄大某却望风潜逃,交警怎么也找不到他,只好对庄大某进行网上追逃。 

2021年5月6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网安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发现被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庄大某在鼎城区范围内活动,民警随即展开抓捕,最后在鼎城区十里外滩工地将其抓获。随即联系桃源交警,陬市交警中队民警当天就将庄大某押回桃源,第二天送往看守所羁押,等待庄大某的将是法律公正审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