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大货车侧翻致交通堵塞 交警高效出动疏堵保畅

发布时间:2021-04-26 17:04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e2f75e81c3e946608d291e8bf5477fdd.jpg

0a744e38df854810ae36450c65b00643.jpg

4月20日晚10时许,207国道临澧往澧县方向一辆车号为冀T36**5重型半挂牵引车在变道时失控碰撞护栏后侧翻,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闻讯紧急前往现场处置,次日凌晨1时左右,将事故车辆移除路面并恢复畅通。 

当晚10时10分许,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207国道由南往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请求出警处置。10时30分许,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火速到达现场,发现事发路段的中心防护栏被撞毁,牵引车车头骑坐在防护栏上,车上拉载的铝材散落一地,横跨多条车道,导致道路单侧交通堵塞,所幸无人员伤亡。 

现场民警立即联系吊车前往现场,同时将相关情况汇报大队请求警力增援,大队停弦中队随后派出民警赶往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对事故路段一侧设置警示标志,引导吊车入场清理路面,对另一侧实行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通行。 

经询问当事司机王某,因行车时下着小雨,对向来车开着远光灯,变道时视线受阻,导致了车辆撞上了防护栏。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临澧公安交警温馨提醒:雨天在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及时打开雨刷器,合理使用灯光,谨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