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直属二大队:事故处理赢民心 群众致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0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1cc66c05d21e4a55a5eab9503965ce97.jpg

2021年1月13日,市民周先生来到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将两面分别印有“办案高效,维权先锋”、“公正执法,服务为民”的锦旗送到大队法律咨询室郭猛律师和事故中队办案民警李志红、辅警彭伟的手中,以感谢交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时的尽心尽力之举。 

2020年8月20日7时许,周先生驾驶电动车乘载外孙女郭某行驶至市城区人民路高山街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相撞,致周先生和其外孙女受伤。经交警部门认定出租车司机候某某负事故主要责任。入院后,因医疗费问题无法及时落实,李志红、彭伟以及事故中队领导坚持秉承为民解忧的原则,多次组织事故双方当事人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调解,并得以解决。由于周先生伤情稳定出院后,妻子要全天进行陪护,还要照顾14岁的外孙女,家里几个月无收入来源,经济十分窘迫,便来到事故中队寻求帮助解决后续事故理赔。 

在此情况下,办案民警向周先生提出建议,让其通过大队法律咨询窗口,申请法律援助。法律咨询室的郭律师热情接待了他,详细分析案情经过后,告知其法律关系及法律后果以及怎样维护自身的正当权益,并接受周先生的委托向法院提出了诉讼请求。经过一系列诉讼程序及律师的不懈努力,周先生终于获得了满意的赔偿。 

此次事故处理中,大队办案民警和法律咨询室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切实为当事人利益着想,严格执法办案,妥善处置,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及法律尊严。周先生对交警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非常感谢,特送来锦旗,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