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车管所:优化营商环境,加班服务企业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6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bf52abd259d742e9961d8e02d2046b2f.jpg

fb07f24c18604e32aac6ea5e6a78a30a.jpg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12月26日,支队车管所立足本职,从企业的实际需求出发,利用周六双休日加班加点为常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设新车查验专场。 

为确保企业安全顺利办理新车上户业务,查验中队全体民警、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位,通力配合,在全所向社会承诺当天不办完最后一笔业务不下班的基础上,顶严寒,有序引导企业办理业务,避免拥堵,确保安全,顺利完成了200辆大型新能源汽车的办牌办证,赢得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