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副支队长张宏华做客“市长热线”嘉宾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5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cbd156ac7fdc4350a147095f5f0d0df5.jpg

393c9b9e792b4c968479a1b9f71c50db.jpg

cc9b4d95e30641a08d0a01a663a7395e.jpg

12月29日上午,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张宏华作客“市长热线”嘉宾访谈栏目,围绕“交通安全管理”主题接受常德市广播电台在线访谈,同时倾听市民心声,与市民在线交流城区交通管理和交管业务等工作。 

在访谈中,张宏华同志向听众朋友详细介绍了,今年来市公安交警部门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在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为广大群众提供车驾管业务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在互动交流环节,部分市民朋友先后打进15个热线电话,提出了市城区交通信号灯配时设置,家中两车的牌照可否互换,机动车免检标志申领,芷兰学校路口交通管理,常德大道快速公交专用车道对的士车的限行,货车限时进城,以及小区路口交通拥堵等方面的问题。张宏华同志与市民真诚交流、耐心答疑解惑,并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政策,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跟踪处理,限期答复。 

秩序大队,事故大队,车管所,驾管所,法制大队,行政许可办以及宣传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访谈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