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支队长戴林忠参加市政法委机关开展的众创平安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15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e5f531d250b243bcbf57d1bfe43db40a.jpg

22d71541f48e481ab81d7ad96660d904.jpg

08de49d20d7d4c1d985a8b23a09e0bb0.jpg

4133a1e27e8449c7a6a0a******2445ba.jpg

556d7e3e6a604497bf0715da63cffb7a.jpg

11月19日,常德市政法委机关在市城区开展众创平安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市政法委副书记彭智明、副书记汪云、委员廖星源、政治部主任孙文红等相关领导,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戴林忠,副支队长陈亚蕾,以及市政法委机关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相关交警大队民警现场进行指导。 

师傅,开车要礼让斑马线你不知道吗?当日下午,正逢交通晚高峰,在芷兰学校路口由西往南左转弯路口,一辆小车在斑马线前没有为行人减速礼让,幸好被在这里开展众创平安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常德市政法委机关工作人员,挥动着文明交通小旗及时拦停。孙文红主任就和几名工作人员在芷兰学校路口,协助执勤民警不停地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交通秩序。由于正值下班和放学晚高峰,有的家长急着要去芷兰学校接孩子,有的市民忙着赶回家去做晚饭,因而路口的交通比较繁忙,不文明交通行为时有发生。他们就不停地挥动着文明交通小旗,和执勤民警一道制止劝导。提醒驾驶人和行人,请不要闯红灯,请遵守交通规则,请停车礼让斑马线。 

当日的众创平安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同时还在万达广场十字路口,恒大华府路口以及友阿国际广场路口进行。参加活动的几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一道,一边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向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教育他们要戴好安全头盔,遵守交通规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