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津市:爱心早餐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20 17:58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d7e8629ddd254fbda3873c12a397effd.jpg

ddd31ec3520142e793dfc0dd992fdfbf.jpg

“阿姨,辛苦啦!这是给你们的早餐!” 10月16日早上,大雨倾盆,正在市二完小护学岗执勤的两名警花收到了一名小学生送来的爱心早餐,早餐送到民警手中后小男孩转身便跑开了,学生的这一举动令她们感动不已。 

两名执勤的警花接过这份爱心早餐,心中倍感温暖,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执勤民警说:“这份早餐十分珍贵,这也证明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接下来,我们将以更饱满的姿态坚守岗位,继续发扬女警护学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守岗位。”每天上学、放学高峰时段警花们都会按时出现在岗位上,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女警护校岗已经成为二小繁忙上下学道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她们积极牵引车辆、疏导交通、护送学生的同时,还延伸工作触角,主动联系校方,真情关爱学校留守儿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津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女警护校岗从2011年成立以来,围绕校园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开展护学行动,扎实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的交通专项整治,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该校连续九年的平安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