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常德支队获得全省交警系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训练比武活动全省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0-10-20 16:48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23df51fc9dc74c04b4645c89873cee4f.jpg

a6ff5e55c02744e7a1d0ec0fa947b6ec.jpg

b9ca790e373d49f4a7e97fe36657c54c.jpg

11320ad0a51446aa869ec9a2c55e44cf.jpg

10月10日至15日,全省交警系统道路交通事故现场勘查训练比武活动在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行,来自全省14个市州交警支队和高警局交警支队的112名选手共2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训练比武活动。省总队副总队长王波,事故预防支队长郭亮夫、政委樊云峰,常德支队政委刘元春,常德市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何英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元春同志代表常德支队致欢迎辞,并表示将全力做好此次训练比武活动的场地保障、器材保障及后勤保障;王波同志在开幕式上希望各参赛队伍展现过硬本领,发挥最好成绩,真正赛出友谊、赛出水平,比出经验、比出进步,达到以练促赛,以赛促战的目标。 

此次比武活动内容共分为交通事故现场安全防护、交通事故现场勘查照相、使用多旋翼无人机进行交通事故现场勘查及绘制现场实景记录图、交通事故现场痕迹物证勘查及调查、制作现场勘查笔录等五个科目;要求各参赛队伍25分钟的时间完成全部流程,最后依照完成情况进行由评委进行打分评比;比赛分为地州市交警和高速交警两个场地分别开展。 

常德支队四名参赛选手在比武活动中沉着应战,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完成了全部竞赛科目,展现了熟练的勘查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现场领导、评委及选手的高度评价,并最终拨得头筹,取得了全省地方支队第一名,衡阳、岳阳分获地方支队第二、第三名;高警局衡阳支队、郴州支队、怀化支队分获高速组第一、第二、第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