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李忠同志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发布时间:2020-10-06 16:14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4c306df5439c480985aacd363b466468.jpg

da9ea7bea23c488fa57863e6327313f8.jpg

10月1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率市公安局副局长戴海洲,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来到常德大道柳叶大道路口执勤点慰问一线交通民警、辅警。

慰问现场,李忠同志听取了交警支队支队长戴林忠有关国庆假期交通安保慰问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当前全市交通通行及事故情况。对全体公安交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决守护全市交通畅通安全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针对后面的假期交通安保工作,支队大队要把握管控重点,加强高地联动,及时调整工作重心,严守“不发生较大以上交通事故,不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拥堵,不发生有影响的涉交舆情”的工作底线,同时也要科学安排好勤务,保障一线民警的休整时间,做到张弛有度,保持队伍旺盛的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