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临澧:一男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行政拘留

发布时间:2020-09-22 16:29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75c03739ca594c32b4f7a3375a09af04.png

近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查处一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的交通违法行为。 

8月28日16时许,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临岗中队执勤点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号牌为湘JD**78的轻型仓栅式货车涉嫌准驾不符。临岗中队民警闻警而动,立刻安排人员上路设卡,并成功拦下该货车。根据现场出示的证件显示驾驶员为宋某,持C1驾驶证,细心的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出示的机动车驾驶证有异常。经民警现场核查,驾驶员宋某准驾车型实为“C3”,系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 

违法者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依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员宋某被处驾驶证记12分,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