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周德睿调研公安交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0:57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c2a093d7a8a8421fa6ddd5e5be2d4379.jpg

b91c0482293848c19c1f10ed3a0f1a22.jpg

9月2日上午,带着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视与关心,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期间,周德睿观看了常德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宣传展板,了解我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情况和成效。在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观摩交警支队扁平化指挥和三级联动勤务情况,并通过智能交通系统视频监控,察看当日路口民警疏导交通、查处摩托车电动车打伞;驾管所科目二、科目三民警组考;交警铁骑中队快速处置武陵大道交通事故等工作。并听取交警支队工作情况汇报:今年的公安交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一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目前名列全省第三;二是连续20个月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三是做好了全省产业项目建设推进现场观摩会的交通组织工作,受到了市委通报表扬。

周德睿对公安交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他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坚持底线思维、底板理论,做好守牢政治安全底线、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强化道路疏堵保畅等工作,确保道路交通事故全面下降,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戴林忠表示:全体公安民(辅)警,将以周书记此次视察调研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特别听指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黄清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尹正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曾勇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